close






4/21、4/22





畢業旅行超開心、勁爆ㄡ =)





什麼自然科學館的....





管他的  @ˇ@





影片蛤~看到睡著 zz
z





嘻嘻..因為實在無聊˙ˇ˙








香菇農場♥





真想待在車上因為超多蟲的啦!





我看是蟲蟲世界吧 :D





還送什麼太空包勒





我死都不要..





帶回家養香菇?





應該是養蟲吧 = =








晚上要睡不睡的XDD





那就開轟趴啦!





ㄎ ㄎ....





佩珊不好意思啦...





被我整囉





男生也來房亂枕頭大戰,





害我鼻梁受創





搞到4點多才睡





ㄒˇㄒ營火晚會也很讚





哭到眼睛腫,鼻子紅 :">







第二天





九族文化村





地瓜廢話一大堆....





浪費時間又丟臉





真想把它烤來吃:D





不過應該不好吃˙ˇ˙





金礦什麼列車的





真的很好玩♥''





很多轉彎又會噴水





正點!





還有....





馬雅探險♥''





沒膽勿試...真的會鬧出命~





打發時間也千萬不要





小心上天堂





整個360度大旋轉




差點出軌勒~











紐到脖子





還算輕微的





別人




流鼻血...





不過~





不用擔心啦!





還有別的可以完^ˇ^





九族有空可以來看看





還算不錯啦









這個月





冒險很多





刺激的也很多





跟你們共同留下的回憶





又多又令人感傷





#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#





我只有一句話;





希望以後不要再





吵鬧、計較、比較了





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





最後...





我要說





有你們陪我一起走到這裡真好





真的...卸卸♥''





(不說了,不然又要飆淚..)





乖寶寶快留個言,讓我好好看看你: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女♥ 筱 "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