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Glitter Word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litter Photo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呦呼~


還在嗎???


在下是青青★''唷....


初次見面Hello ~! ! !


我想我們還不熟吧



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:


I like 唱歌、跳舞 是個過動兒 ㄒㄒ

破蛋日是88/4/16

記得在當天動動你的小手

寫張卡片、送個禮物唄....




你可以叫我ㄚ青或青青唷~


都可以接受啦!


不過最好是


大美女 = = ''''





既然你來了


就告訴妳個秘密吧


ㄚ青最LOVE♥滴就是


交朋友啦~! ! ! !


什麼不多 麻吉最多^^




關於個性呢....


你要知道


每個人都有脾氣


而我的脾氣起伏較大


是隻母老虎


可是只要不惹到我就沒事啦!


放心


我人粉好滴~( ̄▽ ̄)~* 




最後最後....

請別忘了

留個言+推推再走

留下痕跡讓我認識你

ㄚ青在此一鞠躬

謝謝妳/你到此一遊.....


BYE 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女♥ 筱 "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