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-->個性再圓滑一點點 會更好ㄛ:)

立潔-->我知道你想當男生 不過 還是要注意基本禮儀蛤~

佩珊-->迪西!我最愛你了♥''ㄇㄨㄚˋ>3<

秀禪-->謝謝你陪我聊天ˋ談心事 帶我走過最低潮的時候

瑞琪-->後來漸漸變熟囉~

琇雯-->一句話..互相包容對我們最好:))  好姊妹!

鈺晴-->好姊妹(?) 好哥們(?) 一樣謝謝你啦=)

彤恩-->彤恩你要有主見ㄛ 還有..要抬頭挺胸 你長的那麼勾水耶˙ˇ˙  好姊妹!

景嵐-->勇敢做自己 跨出第一步就對了~嵐姐!加油蛤++

佑青-->大美女你好:")    ㄒˇㄒ

彩凌-->脾氣改一下..其實是為會照顧朋友的大姊姊=)

亭珊-->經過風吹雨打 我們終究回到起點 也話下最完美的句點 我相信國中還有新的開始 保持聯絡! 我生命中最特別的好姊妹♥''

佳欣-->謝謝你跟我姐一樣的照顧我♥你是很棒的大姊姊:") 不過要一起減肥去啦~好姊妹=))

惠麒-->你要多講點話蛤~我知道你不講話不代表你沒意見!可是多說點對你有幫助ㄛ:))

維寧-->調皮搗蛋可愛的香菇頭♥'' 好姊妹ㄛ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女♥ 筱 "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