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安各位朋友^ˇ^
 

快要畢業了


國中青要讀台北市滴國中


所以


當然要搬家嚕~


好消息~


我老爸就在今天


買下了板橋的新家


也就是第二棟房子^___^


以下是我的新家


很高級唷!


(如看不到,按重新整理即可^˙^)




ㄒㄒ


這只是大門而已唷


裡面則還不公布^ ^
 

雖然有些不捨





送給各位一句話


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吧!相信總有一天會再相遇的:>>


還有還有....


如果太想我


有以下聯絡方式唷:



E-MAIL---ariel88416305@hotmail.com.tw

Facebook---陳筱妹

手機---0989636565  (傳簡訊或打都可)

SKYBE---ㄚ青




另外另外
 
也可以寄信給我憂~

地址如下:

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96號9樓


也歡迎來找我唷

要來前記得打電話*ˇ*




最後最後


希望在離別前


希望


麻吉們可以寫卡片給我



禮物就不必了




卡片就夠了




推一個 便會更愛你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女♥ 筱 "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