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叮" " 叮" "噹"




好久沒發文了....




給我個機會說話吧>///<


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





有HAPPY、有SAD、有ANGRY、當然也有SHIT XDD



總之很多啦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4/1 愚人節





今年終於記得了...





收穫可多了XDD





整了很多人ㄡ





電動也分享給超多人...





那些臭章魚燒...  害我一直打輸 





那天可以說是













見妳老師的愚人節  XDD    








快考試了~





又要開始K書了....





Daddy說啊  如果五科滿分





就在買一支IPHONE給我





外加上網和IPAD一台





我爸賭很大XDD 





今天寫了數學300多題....





不恐怖





明天挑戰2000多題社會





才會要人命呀!







不過還好....





下午去了湯姆熊





花了一千多元打電動XDD






超爽的:] ] ] 





讚~!!!







最近也吵了不少架,





應該可以破金氏世界紀錄了吧





但有個共同點,





就是都不知道為了啥而吵= = ' ' '





沒事就好^ˇ^'





2011.3.11





在日本發生了強震,





921大地震和88水災時,





日本都有來幫忙,



921有80%的募款都是來自日本,





同樣都是在地球村





就像鄰居、就像一家人一樣,







他們需要的不是同情心,





而是在最困難的時候,





有人願意伸出援手、安慰他們,




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




如果你要好好談   當然我願意坐下來好好談




但如果你超過我的極限



我隨時奉陪




                  

我有一個好消息





和一個壞消息





好消息是





我換一支新手機了






Sony Ericsson  滴♥'''







壞消息是





  我的IPHONE被偷了....






不知道該怎麼說...





有必要搶別人的東西嗎??



現在有在幫日本募款






如果你們願意捐出一份愛心,來找我,本人捐了1000





不管是5元、10元也好,





少吃一點,多幫一點,





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!








LOVE  YOU   FOREVER  ~  



那先醬啦!BY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美女♥ 筱 "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